拾月拾叁叁叁_

谨慎关注,不常更新

【TFBOYS】一起过年

2000+

文笔不好见谅!

所有离谱的事当做私设吧


在拍戏休息的空隙,王源打开手机看见属于三人的群聊里自己的大哥和三弟正在聊天。好像是有什么事情。


他发了一句,你源哥来了。两人看见后一顿嫌弃。


王源看见后说“喂喂喂,有这么对待兄弟的吗?”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默契的发了一句有。


王源假装哭诉道“我上有老下有小的,哥哥不疼弟弟不爱的,我容易吗我。”


王俊凯:呕


易烊千玺:呕


王俊凯又发了一句说,行了行了,说正事。


王源、易烊千玺:OK


王俊凯:你们有收到春晚台的邀约吗?


易烊千玺回复道:有,但我拒绝了,今年想回家陪爸妈过年。


王源紧跟着回复:有,我也拒绝了,要拍戏,没时间,导演不让请假。


王俊凯看着两位兄弟和自己一样都拒绝了春晚的邀请,说:其实我也拒绝了,和千玺一样,好久没回家了,想回家陪父母过年。


易烊千玺紧接着发,问王源:源儿哥,今年不打算回家?


王源回复道:想回,就是不知道导演放不放假。


王俊凯也出声问道:都过年了还不放一两天假?


王源回复:应该吧,到时候看导演安排。


王俊凯:行,如果可以就来我家过年吧,我妈应该和两位阿姨都说了。


易烊千玺看到后就说:说了,今早我妈刚发信息来和我说了。


王源退出群聊,寻找和自己母亲的聊天,发现在他拍戏的时候就已经发消息过来了。


王源回到群聊,说:说了,那时在拍戏没看到。


王俊凯看到他俩都收到信息后发了一句:行,你们知道了就行,到时候别忘记了。


易烊千玺发了个OK的手势。


王俊凯又发了一句:王源儿别忘了。


王源回复道:知道了,看我得不得放假吧。


又聊了几分钟,最终以王源又要去拍戏为由,聊天就到此为止,毕竟不止王源要拍戏,他俩也还有工作。




大年三十的前一天,导演很慷慨的放了一周的假。


王源得知消息后立马订回重庆的机票。随后收拾好东西,和导演告别后就离开了。


再去机场的路上,在群里发了导演给放假一周的好消息,可惜没有人回,大概在忙吧。


到飞机场后,看了眼手机,还是没人回,就把手机关机准备登机了。


一登机,王源找到座位后,就开始睡觉了。


几个小时后,下了飞机的王源打开手机,发现群里多了几条信息。


王源在路边打车,车到后,立马打开群聊,大多都是来自某位姓王的大哥。而且都是在问他:记得来我家一起过年,什么时候回去?我去接你。


而易烊千玺只发了几句,但内容和王俊凯的大同小异:恭喜,什么时候回去?


王源看到后回复道:已经在重庆了,导演刚说放假就开始订机票了。


发出去后没人回,直到王源回到家,和父母打了招呼之后才开始回复。


王源和父母打完招呼后就说要去休息了,源父和源母看见儿子那么累也让他好好休息。


回到自己的卧室后,王源打开手机,一看消息,全都是两位好兄弟的震惊。


王俊凯:你怎么速度那么快,回来了也不叫我去接你。


易烊千玺:源哥够速度,一声不吭就到重庆了。说完后面还跟了个大拇指。


王源看到后回复道:低调低调。接着又发了一条回复王俊凯的:我怎么能忘了你已经在重庆了,这样就不用花费我十几块钱的打车费了。


王俊凯看到后单发了一个6。


易烊千玺:哈哈哈哈哈


王源:易烊千玺你笑,什么时候过来,我叫王俊凯去接你。


王俊凯不说话,又继续发了一个6。


易烊千玺:哈哈哈我感受到了王俊凯的无语。


王源:没事没事,王俊凯乐于助人,我相信他会很乐意地去接你的。


王俊凯:王源儿你咋不去。


王源:我咋不去?我负责在家等你们回来。


王俊凯:王源你行!在家享清福,让我做苦力,我不干!


王源:你不干千玺怎么过来,不行,你必须要去!


王俊凯坚决不低头:不去!


王源也不服输:你去!


易烊千玺看到这两人和小学生吵架一样,说了句:要不你俩打一架,再决定谁来接我。


王源:我看行


王俊凯:同意


易烊千玺在屏幕外看着两个和小学生一样的哥哥,不禁笑了笑。


到最后,来接易烊千玺的人不是王俊凯也不是王源,而是两人都来了。


易烊千玺看到后表示无语。



大年三十的那天晚上,三家人都到齐了。帮忙的帮忙,没活干的就在客厅闲聊,或者一起玩游戏。好不热闹。


吃完饭后,就开着电视放着春晚在那聊天。


三人坐不住,就和楠楠一起出去放烟花。


客厅里。


三家父母嗑瓜子聊着天。“今年他们仨都没人上春晚,也挺好,能回来一起过年。”


“是啊,好久没在一起过年了,趁着他们不用上春晚,我们三家也可以聚一聚,聊聊天了。”


“明天千玺的《满江红》不也上映了吗,我们可以一起去看看。”


“行。”


在放烟花的几人也正好聊到了明天《满江红》正式上映的事,也商量着要去看。


“哎,玺子哥,明天《满江红》不是上映吗,我们一起去看吧。兄弟的电影必须支持。”王源问道。


“对啊,我看预告片的时候可期待了,明天就去看吧。正好给你增添票房贡献率。”王俊凯赞成道。


“行吧,正好明天也没什么事。”易烊千玺答应着说。


“凯哥哥,源哥哥,你们明天要去哪,我也想去。”楠楠听见他们的谈话问道。


“我们明天要去看电影,楠楠要去吗?”王俊凯听见楠楠问,弯下身去回复着。


“是哥哥的那片吗,楠楠想去。”楠楠听见回答后立马回应说要去。


“行,明天带你去。”王源答应着。


对于没有兄弟姐妹的王俊凯王源来说,对待楠楠就像他们的亲弟弟一样,宠着他。


放了一会烟花后就回去玩游戏了。期间玺妈来问他们明天是要去看电影吗?


三人疑惑,就听见玺妈说“听楠楠说你们明天要去看电影,顺便帮我们买票吧,我们几家也去。”


易烊千玺问道“都去?”


玺妈点了点头。


易烊千玺回答说“行,我们等会就一起买票了。”


玺妈听见回答后就走了,只留了一句别玩太晚。


三人答应着。


接着又继续玩游戏,玩了几句后就开始刷视频,看到好笑的视频也会叫对方过来笑笑。



第二天,吃完午饭后,三家人就浩浩荡荡的前往电影院观看。期间还买了爆米花。


但由于太沉迷于电影情节,爆米花都没吃几口,电影结束后还是满满一大桶。


三家人都表示好看,情节烧脑,反转又反转又反转,最后看谁都像坏人。


出来后,三人没急着回去,就打算再逛逛,父母们让他们小心点。


答应后就去玩了。


最后这三人玩了一整天。天黑回家。


真是快乐又充实的一个年。



END.


评论(5)

热度(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