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月拾叁叁叁_

谨慎关注,不常更新

【TFBOYS】Happy Ending

文笔不好见谅!

2k+

看微博之夜伤心到我了,这篇文主要是满足我的幻想。



在接到微博之夜的邀请函时王俊凯并不觉得震惊,但看到上面写的文字表情就由平静转为震惊和不可置信。


“微博之夜诚邀TFBOYS参加”


他看到文字的第一眼想的确是公司同意了吗,工作室会不会反对。


下一秒手机就传来了铃声,是工作室的电话。


“小凯,你已经收到邀请函了是吗?”


王俊凯回答“是的。”


“你不能接受。”


“为什么?我们都多久没见了,又多久没合体了。”王俊凯反驳着。


“你就是不能接,你们商务合作有冲突,这对你不利。”


“……”王俊凯沉默了,突然,他想既然自己已经拿到了邀请函,那他俩应该也拿到了,何不问问他们的意见呢。


“小凯?小凯?”


“你让我好好想想。”王俊凯回神道。


“行,明天给我答复。”


王俊凯答应着就挂了电话。挂电话后他躺在床上想,为什么明明是一起长大一起并肩的却要如此?他们不是好兄弟好朋友吗?


王俊凯不理解,他觉得好累。


王俊凯这么一躺就睡着了,他是被一阵电话铃声给吵醒的,拿起手机一看是三人小群里的视频通话,他点进去,发现两人都在,好像是有事要说。


王俊凯加入通话后谁都没有说话,最终还是易烊千玺打破了沉默。


“你们都收到了以组合名义去的wbzy吧?”明明是疑问句,却像是肯定句。


王源回答道“收到了,但是工作室的人不让我去,我说想听听你们的意见。”


易烊千玺附和着说“我也是。”


王俊凯听着他俩的回答,笑了,“看来我们即使那么久没见,默契还是在的,我也是想听听你们的意见。”


“所以你们是怎么想的?”易烊千玺问道。


“其实我是想去的,但是我怕……我怕你们都不同意。”王源首先说出答案。


王俊凯听到王源的回答松了一口气,回道“我也是想去的,毕竟我们许久不见,也没合体过。”


“千玺呢?”王源问。


“我想去,但是工作室那边……”易烊千玺带着顾虑的回答。


王俊凯王源一听到工作室沉默了,是啊,要去的话,工作室那边不好说。


“要不我们反抗一次吧,毕竟已经十年了,从2020年开始组合的活动就没有了,物料没有,周年演唱会不开,新歌也不发,这对于团粉来说不公平,而且我们本来就是一个组合。”王源想了很久之后说道。


听到王源的话,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纷纷表示同意,是啊,他们是一个组合,这么多年的不合体对团粉来说不公平。


“行,我知道了,工作室那边我会解决的。”王俊凯说道。


“OK,我会跟工作室说好的。”易烊千玺附和道。


“行,那到时候现场见。”王源说。


之后三人又聊了一会,就挂了电话。


王俊凯看着挂断的通话,想了想,就拨打了工作室的电话。


“小凯,你想好了,怎么样?”


“我会去的!”王俊凯坚定的说道。


“你!你想想商务合作和你的发展,你在好好想想。”


“你不用劝我了,我不会在改决定的。”王俊凯还是不变。


“算了,我们想的也是你不会拒绝。”


“那就行,你去通知主办方说我会去。”王俊凯说。


“嗯。”


说完就挂了电话,然后在三人小群里发了“搞定”的表情之后就熄灭了手机。


到了晚上,另外两条搞定的消息也发来了。



在官宣明星的前几天就有狗仔透露TFBOYS全员参加,并且是以组合的名义,但当时许多人都不相信,觉得以组合的名义参加很荒唐,谁人不知他们在避嫌,怎么可能会参加。


但在微博之夜官宣图出来后,微博炸了,各种热搜。


#TFBOYS       爆

#TFBOYS 微博之夜

#TFBOYS以组合名义参加微博之夜


一点进去全是团粉的欢呼和路人的震惊,不可思议,唯粉的专注自家。


“我承认我上次说话大声了,啊啊啊啊啊我疯了”

“我的青春回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FBOYS”

“好激动,这是真的吗,不会是我看错了吧”

“楼上的你没看错,就是他们,激情欢呼吧!”


一时间微博热搜全被TFBOYS承包了。团粉在嘚瑟,出道十年没一个能打的。


还的是你TFBOYS。



微博之夜当天,场外的粉丝高声喊着TFBOYS,又兴奋又激动。


在直播红毯时,蹲守在直播间的粉丝一直等待着TFBOYS的出现。在他们出现后弹幕一大堆的啊啊啊啊啊,闪光灯也是咔嚓咔嚓不停的拍,笑话,TFBOYS许久不合体,这次好不容易合体怎么能不多拍点呢。


在采访时主持人说“以前千玺说你们合体就是最大的亮点,看来一点都没错,看见我们媒体朋友和粉丝们的热情了吗,来和他们打个招呼吧。”


说完主持人把话筒递给王俊凯,王俊凯开始介绍“大家好,我们是……”


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TFBOYS。”


“我是TFBOYS王俊凯”

“我是TFBOYS王源”

“我是TFBOYS易烊千玺”


弹幕:

“啊啊啊啊啊好久不见的三人,好久不听的介绍。”

“呜呜呜我的青春回来了”

“哈哈哈哈队长又担当起了雨刮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介绍完后主持人又问了几个问题就走了。


正式直播时,镜头偶尔扫到他们,粉丝们看见三人端正乖乖的坐在椅子上,时不时聊会天。


“呜呜呜虽然但是我还是想哭”

“我也是,好久没看见这种场面了”

“他们又在讲悄悄话了,我也想听”

“我也想听”


之后他们又在中途演唱了两首歌。弹幕又是一片的嚎叫,好久不见的唱跳组合。



在微博之夜播出三分之二时,主持人在宣布最具影响力组合的奖。


在台下讲小话的三人突然听到一声“TFBOYS”,都抬起了头,看见大屏幕上写着最具影响力组合:TFBOYS,接着听到粉丝的欢呼声。然后转头看着对方,都在对方的眼神中看出来震惊。


“恭喜TFBOYS,让我们欢迎TFBOYS上台领奖。”主持人说道。


三人缓步走上去,走到台上,王俊凯拿着奖杯。


“恭喜恭喜,好久不见。”华少祝贺道。


三人鞠躬道谢。


“都知道TFBOYS拿过这个奖很多次,那这次再拿到这个奖的感觉是怎样的?”


王俊凯“很震惊,也很感谢粉丝们的支持。”


王源“嗯对,都知道我们好久不在一起参加活动了,能再次拿到这个奖主要还是靠粉丝们,谢谢你们。”


易烊千玺“感谢粉丝们的不离不弃。”


“好,谢谢。”



三人下台后,又继续端端正正的坐着,时不时讲着话。


活动最后,大合照的时间,三人走上台,在边上站定,集体比这“点赞”手势。不过王源易烊千玺是用右边点赞,王俊凯是用左边点赞。


后台,三人回到休息室,商量着待会去哪吃饭小聚一下。


最后,在当天晚上的十一点多,一张崭新热乎的TFBOYS合照出现在了大家的微博主页,好多人的头像,手机壁纸也换成了这张合照。


时隔两年,她们终于有了新的合照,不用在辛酸的p合照了。


而微博热搜也早已被TFBOYS占了一大半,各个短视频平台也都在放着TFBOYS合体的视频,合照。


四叶草在这一天普天同庆。




END.


评论(5)

热度(1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