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月拾叁叁叁_

谨慎关注,不常更新

【TFBOYS】生日惊喜

源的生日贺文

3000+

文笔不好见谅

原本想在八号发的,如今拖到现在

祝刚厂厂长王天龙生日快乐!



鉴于在21岁给王源过生日的时候没给他唱海底捞的生日歌,所以这次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联合王源工作室的人员一起实现王源去年的愿望。



——源哥 生日快乐!


——200元红包


——王源儿,生日快乐!


——200元红包


八号凌晨十二点,准时准点的祝福上线,微信,微博上都在庆祝着王源的22岁生日。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也不例外。


指针指向12,祝福从北京的各个地方发到王源的手机里,随之而来的还有两百元的微信红包。


王源看着手机里的祝福和红包,笑了,随即发了个视频电话在他们的小群里。


一进入群聊就听到穿来两声的生日快乐,王源笑笑说“行了,祝福已收到,红包也已收到,谢谢两位的祝福”。


一提到红包易烊千玺就笑着说“年年都是这样,我生日,你给我两百,你生日我又得给你两百,到头来我们谁也没亏,也没赚”。


王俊凯一听立马说“多好,不赚又不亏”。


王源笑着回答道“是是是”。


“想不到我们源儿哥已经到了可以结婚的年纪了,好快啊。”易烊千玺感慨道。


“确实,别感慨了,二十天后就到你了玺子哥。”王俊凯说道。


“你还比我俩快一岁呢,你今年都二十三了。”王源无情的说道。


“比你们大又怎样,我妈都命令禁止我二十五岁之前不能谈恋爱。”王俊凯反驳着说道。“而且阿姨也没限制你们多少岁谈恋爱。”


“是啊,也不知道是谁在18岁的时候被他妈介绍给自己朋友家的女儿。”易烊千玺附和着王俊凯补充道。


“……易烊千玺你变了,你不是我最爱的玺子哥了。”王源哭唧唧的对着易烊千玺说道。


“哈哈哈哈哈,果然玺子哥还是最爱我的。”王俊凯得意的说着。


“我谁也不爱,我爱我自己。”易烊千玺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着他们又聊了一会,终于在王源承受不住困意才挂了电话。


王源又打了一个哈欠,对着屏幕说道“兄弟们,不聊了,我困了”。


“哟,咱们的源哥还是那个不会熬夜的乖宝宝。”易烊千玺调侃道。


“去去去,我这是早睡早起身体好,哪像你们,等你们以后身体不好了,我可不照顾你们。”王源反驳道,并说了一堆熬夜的坏处。


“谁要你照顾,我相信我亲爱的千玺弟弟会照顾我的,是吧,千玺弟弟。”王俊凯说道。


“算了吧,我觉得源儿哥说得对,早睡早起身体好,我还是先去睡觉了,凯哥您自己熬吧。”易烊千玺并不理我们老大哥的话,和同样年龄的源哥站在了统一战线 。


王源听到易烊千玺的话得意的笑到“哈哈哈哈哈哈,这才是我最爱的玺子哥,还是我玺子哥懂,看吧,这是属于我们零零后的胜利。”


王俊凯佯装伤心的说“可怜我啊,我的两个弟弟竟没有人愿意跟我一起,看来是我年纪大了,不讨喜了。”


“凯哥得了,戏过了。”王源无情拆穿道。


“哼,竟然没人跟我一起,那我就加入你们,睡觉去了。”王俊凯说着就要退出群聊。


易烊千玺听了王俊凯的话,说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打不过就加入?”


“哈哈哈哈,别管他了,我们也去睡觉了,晚安啦,玺子哥。”王源笑了笑。


“源哥,晚安。”


挂了电话,王源想着刚才发生的事情,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早上,因为过生日给自己放了一天假的王老板睡到了自然醒。哦不,期间还订了个九点五十多分的闹钟。


闹钟一响,王源从床上坐了起来,打开微博,编辑好文案,十点一到,点击发送,《客厅狂欢》就诞生了,和他爸同天生日。


——恭喜源儿哥再添一个“儿子”


——恭喜源儿哥再添一个“儿子”


王源发完微博看到微信里弹出的两条消息,笑了,回复道“谢谢谢谢,什么时候随份子钱,还有两位什么时候生一个出来?你们的粉丝可就等不及了。”


“份子钱就别想了,生的话,有机会吧。”王俊凯回复道。


“+1”易烊千玺跟着回复。


“别啊,我还想听两位唱歌呢。”王源赶紧说道。


“组合歌曲了解一下,那里就有我们的歌声。”王俊凯说着。


“以前发的个人单曲了解一下,那些就够了。”易烊千玺跟着回复。


“不可以,我想要新的。”


“睡吧,梦里啥都有。”王俊凯说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人又聊了一会最终以两人还有工作就终止了聊天,对此王源同学表示,不用工作就是好。


说是工作,其实是为了某个小天蝎的生日在做准备。


为了实现21岁时想要海底捞生日歌的愿望,联合了工作人员布置了一场“惊喜”。




某个海底捞店里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着装好走进店内,说“您好,今天是我兄弟的生日,他去年就想要你们唱的生日歌,所以我想让你们给他唱,给他个惊喜。”


工作人员连忙答应说“放心,包您满意”。


“OK,谢谢。”


“我们找位置坐好后,就叫他来,你们看到我们的位置来人了,或者我给你们个手势,你们就可以上了。”王俊凯安排道。


“好的。”工作人员点头。


安排完后,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就走了。




晚上七点多


休息了一天的王源收到了来自两位兄弟的信息。


那是一条王俊凯发的定位和包厢号,并附带易烊千玺的一句话说“源哥快来,王俊凯说为了庆祝你生日要请你吃饭。”


“!”王俊凯震惊,并发了一句,“易烊千玺你怎么回事,不是说好你和我请客吗,怎么只剩我没有你了,还有叫什么王俊凯,叫大哥。”


“大哥大哥,是你答应了,我可没答应,再说了我连买烤肠的钱都还要向工作人员要,怎么还有钱请客。”易烊千玺说着发了一个委屈的表情。


王源在一旁观战,适时的出来说“行了行了,这次你源哥请客。”王源大方的说。


另一边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击了个掌,耶,不用请客了。


“哼,还是我源哥大方,王俊凯看看,学着点。”易烊千玺说。


“易烊千玺。”王俊凯什么都没说,就发了四个字。


“哥,我错了。”易烊千玺看着,连忙改口说道。


“这还差不多。”王俊凯说道并附赠一个傲娇的表情包。


王源看着他俩的对话笑了,两个幼稚鬼,接着他看见私信里易烊千玺发来一堆王俊凯笑的更欢了。


王源换好衣服来到他们发的那个地方,一进去就看到了除了自己,差不多工作室里熟悉的人都在这里,还有自己的那两个幼稚鬼兄弟。


“哟,都在啊,背着我准备跳槽跟他俩走了呗。”王源佯装生气的说着。


王室育儿工作室连忙说道“没有没有,怎么可能,我们绝对忠心于老板您。”


“那最好。”王源“恶狠狠”的说着。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在旁边看戏,看够了说“行了,赶紧坐下吧,就等你了寿星。”


王源刚坐下没几分钟,易烊千玺就做了个手势让海底捞工作人员过来。


工作人员见到手势后,立马走过去,唱起来专属于海底捞过生日的歌。


对所有的烦恼说拜拜


对所有的快乐说嗨嗨


亲爱的亲爱的生日快乐


……


王源听到先是一脸震惊,随后是社死和尴尬,双手捂着脸,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而王俊凯易烊千玺和工作室的人则是在一旁笑的开心。


等工作人员唱完后,王源向他们道谢,工作人员就说了一句“生日快乐”就走了。


王源一回头看见笑得满脸通红的王俊凯易烊千玺和工作室的人员,说“我真是谢谢你们了!你们可真是我的好兄弟和员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用谢,满足你去年的愿望而已。”易烊千玺笑着说。


“老板,去年是你说的想要海底捞的生日歌,所以今年我们就帮你实现了 。我们是不是最贴心的员工。”姑姑说。


王源听到后咬牙切齿的说“至少让我准备一下。”


“让你准备就不是惊喜了。体验感怎样?”王俊凯如是说道。


“太社死了。想找地缝钻进去。”王源回想着说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继续。”易烊千玺坏笑到。


“别了,要不下次就玺子哥生日的时候搞。”王源机智的说。


王俊凯眼神亮了,连忙答应“好啊好啊!”


易烊千玺连忙制止“源哥,我错了,您打人不记小人过,饶了我吧。”


“那怎么行”王源继续逗着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焉了,他源哥说一不二,一想到二十天后自己就要社死的画面就想逃。


“哈哈哈哈哈哈,好了好了,赶紧坐下吃东西吧,今天是源儿哥生日,吃得尽兴啊,你们老板请客。”王俊凯说。


“谢谢老板。”“谢谢老板,老板生日快乐。”“老板你真帅。”听到王源请客,工作室的人连忙道谢,拍马屁。


“不用谢。”王源笑着说,心里却是我的钱包啊,要瘦了。


最终吃完了还是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去结账了,王源知道后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抱住他俩,却只抱到了易烊千玺,王俊凯美其名曰处女座有洁癖躲开了。


王源抱到易烊千玺后说,我爱你们,你们真是我的好兄弟。


“咦。”易烊千玺嫌弃的推开他。


“行了,不早了,上车吧带你们回家,如果你们想继续抱的话也没问题,我先走了。”王俊凯坐在车里说着。


“来了来了。”王源放开易烊千玺奔向车里。


易烊千玺笑了笑也走向了车里,待他俩都坐好后王俊凯发动车子回家了。



END


终于写完了























评论

热度(14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