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月拾叁叁叁_

谨慎关注,不常更新

【TFBOYS】实现、勇气、温柔

迟迟迟迟迟迟来的玺子哥生日贺文

3000+


“愿你的所有愿望都能实现”


“愿你收获更多的勇气和温柔”


被源哥和凯哥的生日祝福给整破防了



今天是2022年12月底,对于2022年,易烊千玺过得还好,唯独七月份的他是处在舆论风波中。


考上国家话剧院对于易烊千玺来说是作为一名演员来说是梦寐以求的,而在他考上的那一刻,他的两位好兄弟就发来祝福,庆祝他考上国家话剧院。


Y:恭喜我玺子哥,考上心仪的话剧院,这不来一顿请客吃饭?


K:就是,恭喜玺子哥


X:请客可以,但是王俊凯得先请你的那顿


Y:对哦,千玺不讲我都忘了,王俊凯快请客!


K:我什么时候又欠你们一顿饭了


Y:就是全国人民都知道的一顿饭,庆祝你考上北影,我都快大学毕业了,这顿饭连影都没有


X:就是就是


K:行行行,等到我们见面的时候就请你们


Y:可以,但是千玺也不能忘了你自己的那顿


X:放心,我可不是王俊凯


K:易烊千玺,信不信我扔死你


X:不信。


K:飘了,你不是我最爱的弟弟了


Y:行了你俩,记得请客哦,两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漂到两顿饭


K/X:王源儿等我们见面,你完了


这边王源看到两位好兄弟的话语,心想赶紧溜,于是他留下一句话就溜了。


Y:那个,导演喊我了,各位再见,记得请客


剩下的两位看到王源的话语,瞬间无语,摊上个这个兄弟,能怎么办,哭着也要。


这边易烊千玺和王俊凯互道再见后就去拍戏了。


几天后,国家话剧院在微博上公布了人员名单后,易烊千玺这四个字就成了人们谩骂的对象,不知是因为嫉妒还是因为他是易烊千玺,总之不管是关于什么,只要是提到易烊千玺这四个字都会被骂。


而此时的易烊千玺还在拍戏中,对于拍戏,他是一丝不苟的,他认为拍戏就拍戏,拍戏的时候网络上的事情少关注,要沉浸在戏中的世界。对比,网络上的事情,易烊千玺并不知情,还是身边的人去询问他的时候去了解的。


易烊千玺打开手机,全是推送关于他考上国家话剧院的事,他点进微博热搜,了解事情的经过后就下线了。


在回复工作室的人员要不要澄清的时候他拒绝了,处在公示期不能澄清,只能看看在公示期结束的时候事情怎样发展了。


在这期间,易烊千玺还看到了置顶三人小群里,将为好兄弟的安慰,他心里一阵暖意流淌而过。


Y:千玺,没事,我们相信你,兄弟永远站在你身后


K:千玺,你放心,我们都相信你,不要看网上说的


X:放心,我在拍戏,网络上的事情打扰不到我


许是处在空闲时间,王俊凯和王源都快速的回复了。


Y:那就行,我们还怕你想不开,记得不许看那些人的话,有什么事和我们说


K:手机也少看,让胖虎拿着,现在的情形对你很不利,什么都别去想。好好拍戏,你源哥说得对,有什么事情一定要和我们说,别闷在心里


X:嗯,我会记住的,谢谢哥哥们的安慰


往常这个时候二王都是吐槽加嫌弃,而现在,他们只关心易烊千玺的情绪有没有不对劲。


见他俩不说话,易烊千玺确定以及肯定他俩还是担心就说,哎呀,不要担心了,我很好,我还等着王俊凯给我们请客呢。


K:行,只要你没事,吃多少都行


Y:那我们要快点见面,我要吃得王俊凯亏损


X:同意同意


见易烊千玺没事,王俊凯就说,真的服了你们了,天天就想着坑我,我可是你们的大哥诶。


王源和易烊千玺同时回复,最老的王俊凯。


王俊凯看到后气炸了,说你俩真的完了,等我们见面,打到你们求我为止。


王源/易烊千玺:我们等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气得王俊凯扔下手机工作去了,谁爱理这俩皮猴谁理吧,反正他不理了。


有了两位好兄弟的安慰,易烊千玺的心情好了很多,心想幸好在这娱乐圈中我有他们。放下手机后就又去投入到戏中了。


几天后,舆论愈演愈烈,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为易烊千玺发声的人也都被嘲讽,他们只听自己想听的,完全屏蔽任何关于粉丝的解释。


到了公示期结束的那天,国家话剧院的官方放出易烊千玺合理合法考编的说明,可是除了相信易烊千玺的人,没有愿意相信,他们完全只听自己的,从来不听任何人对易烊千玺的辩护。


其实易烊千玺和王俊凯王源保证说不会看的时候,他还是会看的,看到那些人对他的谩骂,心里还是不好受,看到粉丝们为维护他也受到谩骂,他也不好受,但看到有人还是一如既往的相信他,在小网站上给他的留言,易烊千玺的心里很感激,也很庆幸他们在自己身边支持他。


易烊千玺看到公示期后官方的说明,那些人的不依不挠对他的谩骂,他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想了一晚上,嘴上说会和王俊凯王源他们讲,心里却想着还是不给他们添麻烦了,却不想来自两位的微信消息快爆满了。


第二天,想了一晚上的易烊千玺终于登上微博,打下一段长长的话,里面有让粉丝崩溃的内容,“我自愿退出国家话剧院”,这几个字,让无数相信支持他的人都很心疼他,而那两位好兄弟的消息也已经99+了,想必也看到了他发的话。


胖虎心疼他,又不知道怎么安慰他,只能在王俊凯王源找不到易烊千玺只能来找他问话的时候把易烊千玺现在的情况和住址一并说了,两人得知地址后,连忙空出一天时间,飞来他这里。


在王俊凯王源到达后,胖虎把房卡给了他们,并拍了拍他们的肩膀说拜托你们了。两人点点头,转身进了房间。


一打开房门,就看见易烊千玺坐在床上,看着手机,什么话也不说。


他们俩轻轻喊了一声千玺,易烊千玺听到熟悉的声音,抬起头来,发现是王俊凯和王源,他们又喊了一声千玺。


这时,易烊千玺一把扑过来抱住他俩,头埋在他俩的肩膀处,不一会两人就感受到了湿意。王俊凯王源回抱住他,什么也不说,三人就这样抱了几分钟。


分开后,王俊凯王源安慰着他,心疼的说,“不是叫你有事和我们说吗,怎么又自己闷着了?”


易烊千玺说“不想麻烦你们。”


王源听到后轻轻拍了一下易烊千玺,说,“我们是你的哥哥,不是你的仇人,作为你的哥哥,我们当然要做你的倾听者了。”


王俊凯附和道“就是,作为你的哥哥,我们会安慰你的,你说你退出国家话剧院那么大的决定不和我们说,很好玩吗?”


“可是不退出,他们会继续骂下去的,就连那些支持我的人和你们都受到了牵连,”易烊千玺难过的说着。


“可是幺儿你有没有想过你退出了,他们只会认为你在心虚,他们只管逮着易烊千玺这四个字的拥有者骂,什么都不会管。”王源说道。


“而且你五年之内不得参加国家话剧院的考编,这考入国家话剧院可是你的梦想,现在你把公司也注销了,话剧院也退了,在这过程中你得到了什么?”王俊凯说道。


“我不知道,就算我放出来参加考核的证明,他们还是不会停止谩骂的,他们只管看到‘易烊千玺’这四个字就开始骂,不管有没有证据。”易烊千玺低低回应道。


在这期间他们又聊了很多,其中安慰易烊千玺的就包含了一大半。没办法,谁让他们家幺儿是个闷葫芦,什么也不说,只能由哥哥们来安慰安慰了。


最后,王源说道“别想了,想点开心的事,正好我们见面了,某人是不是要请我们吃饭了,千玺,你说是吧?”


听到吃饭,王俊凯抬起头看着他,王源儿打的什么注意他都知道完,但最后也只是附和道“乖,走吧,大哥今天请你们吃饭。”说完摸了摸千玺的头,他家小朋友的头就是好摸。


易烊千玺听到这话抬起头来说“你上次说吃多少都可以这是真的吗?”


王俊凯回复道,“只要你开心,吃多少都行。”


“好耶,源儿哥,我们走吧,我要吃火锅,吃垮王俊凯。”易烊千玺想既然我们都在一起了,干嘛还要想不开心的事,还不如享受当下,吃垮他。


“走吧,两个饿死鬼。”


到了火锅店,他们真的吃了很多,也聊了很多自己的经历,你们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就讲给你们听,就好像是你们和我一起经历一样。


吃完后,三人就回到酒店放松睡觉了,因为王俊凯王源两人只推了一天时间,所以第二天一大早他们就走了。


易烊千玺醒来的时候,就剩自己一人了,他俩都走了,拿起手机一看,两人的微信消息在锁屏封面显示。点进去一看,是安慰他的话。


王俊凯:不管发生什么事,也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和王源儿都在你身后支持你,相信你,以后不管大事小事都要和我们说,我们是你的哥哥,不怕你的麻烦。


王源:以后无论发生什么,你都不能自己度过了,敞开心扉和我们说,不要什么事都自己扛,我们不仅是一个团队,还是你的哥哥,弟弟受委屈了可以和哥哥说,我们永远都支持你。


易烊千玺看完后笑了,但眼泪却流了出来,这是幸福的泪水,很高兴他有两个对他那么好的哥哥。


易烊千玺随即在小群里发,谢谢你们,很高兴认识你们。


两人随后一前一后回复道我们也很高兴认识你。


后来在哥哥们的照料下,易烊千玺也逐渐回复了原来的样子,继续认真拍戏,投入戏中。期间也和王俊凯王源扯扯嘴皮。



十一月二十八号那天凌晨,王俊凯和王源的祝福相继发送。


王俊凯:祝你所有愿望都能实现


王源:祝你收获更多的勇气和温柔


愿望实现是希望他的所想都能实现。


勇气和温柔是希望他能拥有更多的勇气来面对世界,温柔是希望他能收到外界对他的温柔。


两人的祝福都很简单,易懂,都希望易烊千玺能好好的。


易烊千玺上线后,看到俩兄弟的祝福,笑了,都懂,有他们真好。



END













评论(3)

热度(2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